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初见

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香染文字】似水流年,花开永恒 TO 伊人 贺芳辰  

2013-09-29 21:14:15|  分类: 他山之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 

【香染文字】似水流年,花开永恒 TO 伊人 贺芳辰 - 伊人 - 初见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似水流年,花开永恒 

      文//香染

阳光暖暖的,在指尖泛起了墨香。

那一段时光,映在水上,便成就了水墨般的故事。故事里,你的眼,被雨打湿。

抖落了袖间的风尘,拢满怀的落英缤纷,轻盈的落于横铺的素笺之上。

清烟淡水的江南,执伞的那个女子,依然是环佩玲珑的雅致。我知,你将婉转娉婷,绽放于笔端。穿越了绕墙的花影,袅娜的走来。

墨香依依,我依然记得,你含香的语,柔情的叹息。那一汪如水的眼神,顾盼流转。就这样的淡淡,这样的美丽。没有太生动的情节,却是这样的温暖。

依然记得,水畔轻提罗裙的清影,依然记得,淡淡诉说的那些心绪。只在明眸开合间,便擒住了缘的衣角。

如莲的女子,就这样端坐,将一抹醉人的浅笑,柔软成水湄的花开。

记不清了,已经过了多少的日子。只看见,你依然居于水岸,唇角是一朵微笑,恬淡悠然。

一幅相遇的卷,无声的描着尘世的流转,那里,总有一个你,陪在我的左右,或远或近的,不曾离开。

你和我,或者我们,就是这样从往事里一步步走来。一切仿佛昨天,似乎不曾有岁月走过的影子。但是,我懂,今天总是与昨天不同。

你看,又一季的繁花,已经涂就了身后的姹紫嫣红。

也许,我们是相似的,都不喜尘世的浮华。所以我懂,你期待花期的心情,与我是如此相似。触摸着光阴,总会看到另一个自己。原来,你的寻寻觅觅一如我的。

破伊,还是喜欢这样叫你。折叠了太多的旧事,我懂,再多的语言,都描不出你我之间的万分之一。当红尘流去,你和我都不愿再解开往事的封印。那么,就由我,在如花的梦里,摘一枚怜惜,点入你的眉心。如是风情,终是只属于你的蒹葭。

走过了薄凉的时光,我只愿,你的日子,风清云淡,似水流年,花开永恒。
*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